仰山雪

不更新 不用关注

#没有一个兰台能笑着从春日退朝出来#

😭😭😭😭😭😭梦得我的梦得我的元气大儿😭😭😭妈妈看到你哭心都要碎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梦得呜呜呜呜你为什么这么惨啊梦得呜呜呜呜现实里永远也无法实现的愿望只能在溯源里梦见😭😭😭😭没有比邻而居没有把酒同欢什么都是假的😭😭😭😭😭😭😭只有碎玉信笺只有墓前对酒哭的眼角通红😭😭😭梦得我的梦得你要知道百年之后你和子厚并称刘柳,你俩的光辉在文坛上独树一帜😭😭是你们撑起了中唐的诗坛啊😭😭😭😭我的好大儿😭😭😭妈妈真的很伤心心都要碎了😭😭😭看着你平时阳光永不服输的元气模样谁知道你内心蕴藏着这么大的悲伤呢😭😭😭😭梦得😭😭我的小天使😭😭😭你和子厚真的成为了两颗星星,引领着后人的道路啊梦得😭😭😭我永远爱你😭😭😭


评论(12)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